公司簡介

本公司豐榮電機是一家專門為電機所量身打造的專業修理行,老闆自技術學成一直秉持多年來的維修經驗,不斷地研究、摸索,尋求電機無止境之效能提高,在品質上不斷創新並吸取新知識,用專業的技術,以及多項檢驗儀器為您提供優良產品,在降低成本和縮短交貨期等方面又往前邁進了一大步。

 
豐榮電機位於彰化縣鹿港鎮,秉持快速上門維修服務理念,所以客戶廠商大多分布於彰濱工業區、福興鄉、線西鄉、鹿港鎮、伸港鄉、秀水鄉以及彰化市等區域中。主要為修內容有:馬達修理、馬達買賣、電機修理、天車維修、馬達幫浦修理、減速機維修、工業電風扇安裝、維修、買賣,並提供大小馬達更換銅線圈服務。


7588652-gif
各式電機修理
修理馬達

 

Contact Us

豐榮電機修理行現已更名為豐榮電機企業社,為服務更廣大的客戶,公司擴大營業遷廠至新地址 : 彰化縣鹿港鎮海埔里彰濱五路一段248號。

歡迎舊雨新知前來洽詢

歡迎諮詢:04-778 0877 / 0933-774895